:::

活動 陳瑞興 - 所有學校訊息 | 2019-07-25 | 人氣:955

(一)活動時間:共辦理3場次,請擇1場次參加,各梯次研習前一日下午5時即截止報名,額滿亦不再接受報名。
(二)活動場次:
   1、場次一:108年8月6日(星期二)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2、場次二:108年8月7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3、場次三:108年8月14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三)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2樓視聽教室),可容納100人。
(四)研習對象:桃園市各級學校(高中職、國中、小)對數位教學有興趣之校長、主任或各領域教師等均可報名參加。
(五)報名方式:請至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網址: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登入報名,市立學校可由單一認證授權平台(網址:https://sso.tyc.edu.tw/TYESSO/)登入後連結代登至入口網,承辦單位:資教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