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謝秉融 - 所有學校訊息 | 2019-08-29 | 人氣:821

一、 中央氣象局已於本(25)日11時30分解除第11號「白鹿颱風」海上警報,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解除開設,本部回歸自行掌握,目前颱風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24.2 度,東經 116.6 度,即在金門的西方約 190 公里處,預計此颱風未來有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的趨勢。

二、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臺灣各地(含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地區有較強陣風並有長浪發生,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另今(25)日屏東縣及臺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南以南、宜蘭、花蓮、澎湖及金門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沿海低窪地區應防淹水,請各級學校持續宣導師生應避免進入山區、海邊及河川活動

三、 自今(25)日12時起,各直轄市教育局軍訓室(校安室、學務室)、縣(市)政府聯絡處恢復常態值勤,另因颱風外圍環流帶來豪(大)雨情形,請確實掌握受災學校復原狀況,並提供必要之協調聯繫與支援。

四、 請學校行政人員應加強防範因颱風外圍環流帶來豪(大)雨可能造成學校師生活動產生危害(例如因地板濕滑導致師生滑倒,工地水漥造成失足滑落等)並清查設備設施損壞情形,另對淹水、施工或有安全虞慮之校舍,做好安全警示及隔離措施;同時,應檢視飲水及衛生設施,以維師生安全。

五、 請各教育主管機關督導管制所屬學校(館所)儘速完成校園環境復原工作,若有災損請各校利用本部校安中心網頁進行「0823白鹿颱風專案通報作業;另請針對所屬學校填報受災狀況及嚴重程度,於系統中「主政單位處理情形」欄位中註記相關指導與協處事項。本部預計於8月29日(星期四)17時關閉專案通報系統,以利本部統計災損情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