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范悅音 - 所有學校訊息 | 2019-09-05 | 人氣:724

主旨:檢送原住民族委員會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108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簡章及海報各1份,請貴校協助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9月2日師大進字第1081023666號函辦理。
二、旨揭測驗相關訊息如下:
(一)報名資格:不分國籍、族別、年齡、學歷,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族語程度之等級報考。
(二)報名日期:自108年9月2日(星期一)至108年10月4日(星期五)止。
(三)測驗日期:108年12月7日(星期六)。
(四)測驗級別:初級、中級、中高級。
三、相關測驗資訊可至108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網站查詢下載(網址:https://exam.sce.ntnu.edu.tw/abst/),考生服務專線:02-23219585、0800-699-566(免付費),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107abst)掌握最新資訊。
四、學校教師協助完成考生團體線上報名業務者,將由原住民族委員會補助國民中小學、高中(職)、五專及二專之代辦團體報名學校行政費,每協助一名考生完成報名補助新臺幣50元整(若有疑問可洽詢前開考生服務專線)。

  •  
    1) 108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簡章.pdf
  •  
    2) 108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海報.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