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范悅音 - 所有學校訊息 | 2019-09-19 | 人氣:913

主旨: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原民教育成果展:2019原力創新─深植島嶼文化力」活動海報1份,惠請本市所屬原住民重點學校配合辦理張貼及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108年9月17日臺教國署原字第1080105097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於108年9月21日(星期六)假文化部文化資產區辦理「原民教育成果展:2019原力創新─深植島嶼文化力」。

三、本活動以「南島原民文化、建築工藝傳承與生活智慧創新的融合力量」為主軸,進行技藝與記憶的延續、回顧與前瞻的思考;適逢九二一大地震20週年,活動將透過回顧展,展示新校園運動發展歷程,期望為本次活動注入「技藝延續、延續記憶」能量。

四、活動內容包含:原住民重點學校新校園運動成果、原住民族實驗教育成果、原住民社團及大專院校社團展演、原民教育國際交流成果及其他活動等,透過「績優評選、靜態展示、動態展演、互動式體驗、論壇沙龍講座及影音展示」等形式辦理系列活動。

五、活動為免費入場參觀,紙本海報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寄送予本市所轄原住民重點學校,惠請配合辦理張貼及宣傳。

  •  
    1) 原民教育成果展:2019原力創新─深植島嶼文化力活動海報.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