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蔡惠萍 - 所有學校訊息 | 2019-11-21 | 人氣:1085

主旨:有關本市108年度第2階段推動讀報學校實施計畫核結及各校敘獎附件修正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本局108年11月12日桃教小字第1080101490號函業已諒達。
二、前開函示請各讀報學校於109年1月3日(星期五)前將旨揭計畫成果報告冊及敘獎建議名單等2項電子檔(word檔)與敘獎建議名單、收支結算表及報費收據黏貼憑證用紙等3項核章紙本(正本)資料,寄至大溪國中設備組長(電子信箱:tf51132@dsjh.tyc.edu.tw;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民權東路210號)彙整;惟收支結算表內日期誤植,請以修正後收支結算表寄送大溪國中。
三、檢附旨揭計畫敘獎核定表、收支結算表(修正版)、敘獎建議名單、成果報告冊及重要事項各1份。
 

  •  
    1) 附件二-各校給大溪國中的收支結算表(修正版).doc
  •  
    2) 附件ㄧ-桃園市108年度第2階段推動讀報學校敘獎核定表(公告版).pdf
  •  
    3) 附件三-各校敘獎建議名單表格.docx
  •  
    4) 附件四-成果報告冊表格.docx
  •  
    5) 附件五-重要事項.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