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蔡惠萍 - 所有學校訊息 | 2020-04-08 | 人氣:886

主旨轉知桃園市立圖書館辦理「2020全壢閱讀」系列講座修正時間表暨文宣訊息供參,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立圖書館10946日桃市圖中字第1090001959號函辦理。

二、原案「2020全壢閱讀-FUN眼世界講座:在獨立書店裡旅行—東南亞移民/工的生命故事」訂於109418日辦理,調整至1091017日辦理。

三、各場次講座請至該館網頁http://www.typl.gov.tw/線上報名(首頁-線上申辦-活動報名),或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系統報名。

四、如對本案仍有疑問,請逕洽桃園市立圖書館許舒涵小姐,電話:03-4224597305

四、檢附旨揭講座修正時間表暨文宣各1份供參。

  •  
    1) 修正後講座時間表.docx
  •  
    2) 修正後活動文宣.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