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蔡惠萍 - 所有學校訊息 | 2020-05-15 | 人氣:808

主旨:有關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科技研究中心透過文本難度分析技術為中文圖書進行閱讀分級認證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年5月11日師大心輔字第1091011310號函辦理。

二、為強化深度閱讀,並提升學生閱讀能力,該校華語文科技研發中心推動SmartReading中文適性閱讀平台,除透過DACC測驗,充分了解學生的閱讀能力,更獨步全球發展文本難度分析技術,為中文書籍進行分級。

三、該校提供閱讀分級認證之優選書單,請貴校協助推廣運用分級書單,選擇學生適性閱讀之書籍。

四、倘貴校有中文圖書閱讀分級認證之需求,亦可聯繫該校華語文科技研發中心進行相關合作。

五、有關SmartReading閱讀平台詳情,請逕至「SmartReading適性閱讀」網站(https://smartreading.net)查詢,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本專案承辦人黃先生(電話:02-2366-091615,電子郵件service@smartreading.net)

六、檢附閱讀分級認證優選書單1份供參。

  •  
    1) 2020優選書單.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