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蔡杏旻 - 所有學校訊息 | 2020-05-28 | 人氣:707

主旨:有關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2020年科學學習中心暑期營隊海報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9年5月25日科推字第10904001910號函辦理。

二、該館於109716日至828日提供學生一個充實、愉快且具深度學習的暑期營隊,從生活經驗、自然環境出發,邀請各領域學者專家,共同開發創新課程,透過科技融入、主題學習、思考技能等內涵,培養學習者解決問題與終身學習的能力。

三、營隊開設「AI與機器人」、「基礎科學」、「偵探解謎」、「環境教育與科學」、「昆蟲」、「應用科學」等六大主題,共118梯次課程,歡迎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estore.ntsec.gov.tw/

暑期營隊海報及日程表如附

  •  
    1) 11463_10904001910_1_11463_10904001910_1.pdf
  •  
    2) 11463_10904001910_1_11463_10904001910_2.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