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蔡惠萍 - 所有學校訊息 | 2019-06-06 | 人氣:938

主旨:轉知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辦理「2019繪本創作工作坊」課程訊息供參,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108年5月31日資圖數字第10800025912號函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辦理目的為協助培育未來繪本創作人才、鼓勵繪本創作,以及讓各級教師將繪本作為教學輔助或發展特色課程之參考。

三、研習日期及地點:

(一)臺中場:108年7月16日(星期二)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第一會議室辦理(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二)臺北場:108年7月30日至31日(星期二至三)假玉山銀行登峰大樓辦理(臺北市中山區撫順街41巷13號)。

四、研習對象:對繪本創作有興趣的國中、小教師、高中教師(以閱讀推廣、美術及英文繪本創作教師優先,報名時請註明以供審核)。

五、檢附旨揭簡章1份,請欲參加者於108年7月2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完成報名。

六、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本案聯絡人:該館數位資源服務科謝雅婷小姐(電話04-22625100分機1203,電子郵件:a16102@nlpi.edu.tw。)。

  •  
    1) 「2019繪本創作工作坊」計畫書.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