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News

2019-08-08 公告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08年度推展優先實施對象(原住民族)親職、婚姻教育實施計畫」(第2次補助案) 歡迎市立學校踴躍提案申請 (許馨予 / 780 / 所有學校訊息)
2019-08-08 公告 教育部校安中心利奇馬颱風暨地震第二號通報 (謝秉融 / 900 / 所有學校訊息)
2019-08-07 公告 教育部校安中心0807利奇馬颱風第一號通報 (謝秉融 / 900 / 所有學校訊息)
2019-08-07 公告 108年度「我和我的孩子」手冊推廣活動實施計畫,歡迎公私立國小教師踴躍參加說明會及申請手冊進行親職教育推廣。 (呂佳樺 / 929 / 國小訊息)
2019-08-07 公告 108年度「我和我的孩子」手冊推廣活動實施計畫,歡迎公立幼兒園教師踴躍參加說明會及申請手冊進行親職教育推廣。 (呂佳樺 / 1920 / 幼兒園訊息)
2019-08-01 公告 有關本市「閱讀推動與圖書管理系統教育訓練」計畫一案 (蔡惠萍 / 1156 / 國中訊息)
2019-08-01 公告 有關本市「閱讀推動與圖書管理系統教育訓練」計畫一案 (蔡惠萍 / 859 / 國小訊息)
2019-07-30 公告 有關本市108年度第2階段推動讀報教育函文填報網址更正一案 (蔡惠萍 / 1232 / 所有學校訊息)
2019-07-29 公告 轉知國家圖書館訂於108年12月7日假大安森林公園舉辦「108年臺灣閱讀節閱讀嘉年華」活動訊息供參 (蔡惠萍 / 1089 / 國中訊息)
2019-07-29 公告 轉知國家圖書館訂於108年12月7日假大安森林公園舉辦「108年臺灣閱讀節閱讀嘉年華」活動訊息供參 (蔡惠萍 / 772 / 國小訊息)
RSS http://doc.ty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

:::
我的線上填報
  1. 我忘記密碼了?

    點擊這裡,將會送一個臨時密碼到您的帳號,登入後,再修改自己的密碼即可。

  2. 登入後無法點選填寫?

    那表示您沒有填寫該填報的權限。可將滑鼠移到 上方,觀看該填報的填寫對象。

  3. 怎麼知道我們學校是否已填寫?

    【登入前】點選該填報的「xx校已填」即可看見各校填報情形。
    【登入後】可以點選的填報,表示是貴校需要填的填報。
    若已填完,會出現
    若有填但未完整,則出現
    若未填,則無圖示,並顯示(未填)。